首页

红岛经济区开展重点监管企业安全生产专题约谈

创新驱动

为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月8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对辖区重点监管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约谈。

王震2

王震

王震听取了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青岛天尧化工有限公司、太平洋恩利食品有限公司、青岛红福英水食品有限公司、青岛浩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金贝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对上述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

他强调,各企业要深刻吸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教训,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暂时不具备整改条件的,要做到资金、责任、时限、措施、预案“五落实”,限期整改。要切实加强对风险点特别是一、二级风险点的管控,确保重大风险管控到位。要强化应急能力准备,结合企业实际,有针对性地研定应急演练方案,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突出做好应急装备、物资的适用备案。同时要落实企业领导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与日报制度,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与会企业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全区统一部署,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