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2次(扩大)会议

担当作为

为全面总结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4月3日上午,红岛经济区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2次(扩大)会议,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参加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03220555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事故及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社会事务局、便民服务中心、河套街道、红岛街道负责人汇报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及二季度工作打算。

微信图片_20190403220819

尚立群在讲话中指出,近期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各地事故频发,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二季度,海军节等重大活动将在青岛举行,同时,清明、五一、端午小长假也相继到来,这些都是群众集中出行、活动频繁的时期,也是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山林火灾、旅游等事故易发多发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狠抓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同时做好应急值守与舆情管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街道安监办主任,管委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