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山东:到2020年底,全省卫生厕所基本实现全覆盖

核心提示: 4月4日上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

4月4日上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立新说,为配合爱国卫生月活动,卫生健康部门率先行动,将在全省部署开展医疗卫生机构厕所整洁专项行动,努力打造“厕所革命”行业样板。力争到2019年底,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厕所全面达到干净、卫生和整洁的标准,到2020年底,卫生厕所基本实现全覆盖,并建立较为完善的长效管理机制。

爱国卫生月活动是社会性、群众性活动,希望广大居民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

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记者 米雪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