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又一所大学落户市南!还有这些五星级酒店也要来

核心提示: 近年来,市南区积极与国际知名饭店集团对接洽谈,目前正在与万豪旗下的瑞吉、丽思卡尔顿酒店进行接洽,希望在海天中心和绿城深蓝广场入驻,目前项目还在建设中。

3月13日下午,

中共青岛市

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

做客民生在线,

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网谈结束后,

市南区政府

对于网谈现场未答完的问题

进行了集中答复。

具体内容,

一起来关注。

劈柴院将扩大范围 改造升级

有网友提问,劈柴院将如何升级改造?

市南区政府表示,劈柴院下一步按照“真实保护、完整保护、永续利用”的原则,扩大劈柴院范围,将北京路-河北路-济南路-中山路合围区域纳入其中,分期对原劈柴院进行改造升级。重点做好老建筑的保护规划、交通组织、产业规划、文化发展规划等。以“修旧如旧”的方式使劈柴院再现繁华景象。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前期的调研和规划设计。

市南区或将引进瑞吉、丽思卡尔顿酒店

有网友表示,市南区的超五星酒店近几年基本没有新增,是否有引进计划。

市南区政府针对网友提出的“引入国际饭店集团”的问题答复如下:

近年来,市南区积极与国际知名饭店集团对接洽谈,目前正在与万豪旗下的瑞吉、丽思卡尔顿酒店进行接洽,希望在海天中心和绿城深蓝广场入驻,目前项目还在建设中。

下一步,市南区将针对新开发项目,着力引入顶级酒店,比如海天中心项目,目前已经引入了瑞吉酒店,这些顶级酒店也必将为我市带来新亮点。

北服青岛时尚学院最新进展

有网友提问,北京服装学院青岛学院现在进展怎么样了?

市南区政府表示,北服青岛时尚学院项目已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目前正在进行房屋测绘、设计策划等工作,同步开展项目运营策划、招商引资工作。北服青岛时尚学院计划建设一所研究生院,正在进行手续审批。

八大湖安置房2020年竣工

有网友提问,八大湖区安置房房工程什么时间完工?

市南区政府表示,经落实,目前八大湖小区改造项目(南京路民政局干休所周边改造项目)安置房建设手续齐全,部分楼座已施工至地上26层,计划2020年底竣工,交付标准根据拆迁补偿协议和回迁安置说明的相关内容执行。

内容来源:青岛新闻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