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名羽球小将闪耀市南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28 07:58  

本报3月27日讯 3月26日,2019年市南区“区长杯”中小学生羽毛球赛在市南少体中心羽毛球馆收官。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市南区28所学校的177名羽球小将参与其中,经过四天230场的激烈角逐,最终,青岛镇江路小学、青岛市实验小学、青岛金门路小学分获小学组团体的前三名,而初中组团体的前三名由山东省青岛第五中学、山东省青岛第五十九中学、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六中学获得。

据了解,“区长杯”中小学生羽毛球赛是市南区一项传统赛事,深受广大青少年的青睐和喜爱。今年比赛的参赛学校数量和运动员报名人数较去年均有大幅度增加,充分展示出中小学羽毛球运动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下一步,市南区教体局将通过举办夏(冬)令营、训练营,组织测试赛、对抗赛等多种方式,健全青少年羽毛球后备人才挖掘培养长效机制,推动全区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健康发展。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