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四城联动!16地市全媒体集体为青岛邮轮旅游助力

核心提示: 为了配合邮轮旅游宣推活动,济宁市小记者团特意在现场举办了“童心绘画邮轮梦,邮轮文化大新讲堂”活动,40名小记者拿着画笔,把他们心中美丽多彩的邮轮梦画在纸上。

23日、24日,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早报全力推动下,由各级相关单位组成的青岛邮轮文化“大篷车”省内推介团兵分两路马不停蹄,奔赴临沂、泰安、菏泽和济宁四城市,借助山东省城市都市报合作联盟的强力支持,报网联动,全媒体发力,在全省16地市掀起青岛海洋旅游的宣传热潮,一夜之间,“游青岛、观影都、享邮轮、看世界”成为新闻热词。青岛推介团所到之处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这封关于邮轮旅游和电影之都的邀请函,引爆了省内人民的热情。

各地推介活动期间,有近200家旅行社和单位纷纷签约合作或达成合作意向。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好客网董事长杨兆坤表示,“青岛这次推介非常成功,也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和动力,我们将加强对邮轮旅游的宣传,组织更多的客源去青岛坐邮轮、观影都。 ”泰安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徐国新表示,“我们将精心策划,推出一款能把这几个文化品牌融合的旅游产品,强强联合,做大做强山东的旅游资源。 ”菏泽推介活动上,菏泽新闻旅行社经理刘春来表示,他们对青岛邮轮旅游等海洋文化资源信心大增,立即与邮轮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有意在菏泽地区运营销售青岛母港的邮轮旅游产品”。

连下四城,青岛的文化“大篷车”惊艳了省内人民。为了配合邮轮旅游宣推活动,济宁市小记者团特意在现场举办了“童心绘画邮轮梦,邮轮文化大新讲堂”活动,40名小记者拿着画笔,把他们心中美丽多彩的邮轮梦画在纸上。

3月22日起,青岛推介团队出发,青岛日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和青岛新闻网等青岛媒体集体发声,为宣推活动造势预热。活动开始后,临沂日报、沂蒙晚报、鲁南商报、微博临沂、琅琊新闻网、泰安日报、泰安晚报、最泰安、中华泰山网、天下泰安、菏泽日报、牡丹晚报、菏泽网、菏泽电视台、济宁日报、济宁晚报、济宁新闻网、济宁综合广播等数十家媒体纷纷报道青岛海洋旅游推介活动。

青岛准备好了!迎接来自全省各地、全国各地、世界各地的朋友,青岛欢迎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