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部署2019年建设行业管理工作会议

创新驱动

3月15日,正值我国第37个“消费者权益日”,红岛经济区在紫荆苑三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专题部署2019年建设行业管理工作。

源头2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建设行业的管理工作,结合现状分析形势,查摆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管理工作的思路和重点。2019年,红岛经济区将全面推行“一项制度”落实和“四个办法”改革,即第三方监管制度、《用工实名制办法》《应急项目管理办法》《代建管理办法》以及《政府投资基础设施征迁工作方案》;按照“互联网+建筑业”的思路,打造智能监管平台,实现监管工作规范、联动、共享;利用实名制管理、人脸识别系统、考勤实时监控等手段,构建一个全新的行业监督模式。从源头上管住、管好、管严,下大力气解决好“不会管、不想管、管不了”的问题,努力营造统一开放、公平竞争、规范有秩的健康市场环境。

源头

会议还专门邀请青岛市“四项制度”培训宣贯组的专家,对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的实名登记、专用账户、代发工资、按月足额支付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宣讲培训。

河套街道、红岛街道、高投集团、高实集团、蓝湾公司和红建设公司的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青岛高新区重点项目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