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公布违法建设治理举报电话

担当作为

3月5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全区违法建设治理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攻坚克难,派出精兵强将,强力突破,坚决攻下违法建设这个“山头”。

微信图片_20190306223451

杜绝违建全区合力“攻山头”

根据市、区统一部署,综合执法局迅速行动,全面开展违法建设治理百日攻坚战,研究制定《红岛经济区违法建设治理百日攻坚战实施方案》,便民服务中心、河套街道、红岛街道按要求制定各自辖区《违法建设治理百日攻坚战实施方案》,全区上下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攻克历史遗留的违建难题,同时安排执法队员逐户走访宣传,并通过细致深入的巡查让新增违建无所遁形。

微信图片_20190306223456

发现违法建筑请举报

据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治理违法建筑攻坚战发起以来,已张贴《关于对高新区居民小区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的通告》5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50余条。按照边摸排边整改的原则,已拆除新生违建11处860平米,清理各类占绿毁绿、私搭乱建70处800平方米,在全区掀起了违法建设整治高潮。

“城市环境的维护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欢迎广大市民参与进来,共同营造整洁的城市环境。”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有发现违法建设可拨打全区违法建设治理举报电话0532-68686927,不给违法建设生存空间。

(来源:青岛高新区综合执法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