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解读:青岛硕博安家费申请为什么卡在2018年6月6日?

3.jpg

记者从青岛政务网政府信箱了解到,近期有多个关于在青创新创业一次性安家费政策的咨询、建议,咨询的焦点问题是“青岛硕博安家费申请为什么卡在2018年6月6日”?

针对该问题,今天,市长信箱给出了在线答复: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了落实,青岛市青年人才,在青创新创业一次性安家费发放对象时间的界定,是依据2018年6月6日发布的《关于实施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五大工程的意见》(青发〔2018〕26号)确定,在此时间之前已在青岛就业或创业并购房的研究生,不在一次性安家费发放范围内。同时建议不符合申请一次性安家费的高层次人才可以关注高校毕业生在青就业住房补贴政策。

据悉,2月28日,青岛印发了《青岛市青年人才在青创新创业一次性安家费审核发放实施细则(试行)》。3月4日,市人社局举行新闻通气会对该政策进行了解读。该细则将从4月1日起施行,预计5月上旬正式开通申报通道。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