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企业再收购!450万元"买下"北京环保设备企业

核心提示: 据悉,康普顿环保此次收购的股权来源于北京安蓝法定代表人孙忠凯,此次收购前其持有北京安蓝64%股权。

1月21日,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青岛康普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总价450万元人民币收购北京安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5%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康普顿环保持有标的公司55%的股权,并间接持有北京安蓝控股子公司河北安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55%的股权。

据悉,康普顿环保此次收购的股权来源于北京安蓝法定代表人孙忠凯,此次收购前其持有北京安蓝64%股权。北京安蓝主营业务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等,河北安蓝主营业务为车用尿素加注设备、加油设备及其零部件生产销售等。此次收购完成后,康普顿将依托北京安蓝的生产技术优势与销售渠道,进一步提高在车用环保精细化学品行业的市场地位,加强公司产品的多元化,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完善公司战略布局。

据了解,2018年,北京安蓝实现营业收入181.4万元,净利润亏损147.18万元;河北安蓝实现营业收入161万元,净利润亏损70.52万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