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新年第一涨?油价又要变了!调价日期就在…

国内成品油2019年的第一轮调整

将在1月14日24时开启

到时候会怎样的变化?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2018年的情况

2018年

国际油价以10月3日为分水岭

国际油价10月之前整体呈现震荡上涨态势

并在10月3日创下近4年新高

随后,因美国、俄罗斯、沙特原油产量频频刷新历史高点, 加上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国际油价呈现单边迅速下滑之势。

目前俄罗斯原油产量已经创下了10年新高,美国原油更是连续5个月刷新产量纪录稳居世界第一,“你减产,我增产”的局面已经出现,接下来就要看谁的决心更大一些。

一波三折之后,全球主要产油国终于在2018年末达成新的减产协议。受此消息刺激,国际油价出现短暂反弹,但不久又重现颓势。分析人士认为,新减产协议在支撑油价方面的效果堪忧,国际油价2019年或将呈现低位震荡走势。

最新的消息是,国际油价3日上涨。分析人士说,美元走低是国际油价当天上涨的主要原因。如果国际油价的涨势不能被遏制,那么等待大家的可能就是国内油价新年的“第1涨”,不排除可能会搁浅的情况。

提醒各位车主

就算油价调

一些省油误区千万别中招!

燃油标号越高价格自然也就越高,但是千万不要为了每升省下几毛钱而选择低标号的燃油。对于汽油发动机来说,燃油标号代表着这一油品的抗爆震性,一般来说压缩比越高需要加注的燃油标号也就越高。如果您为了省下几毛钱而降低了自己车辆的燃油标号,那么燃油可能会在“不该燃烧爆炸的时间点爆炸”,因而打乱了车辆原有设计的燃烧程序,轻则造成引擎抖动重则有还可能造成汽缸积碳甚至更为严重的引擎损伤。

最后附上柴油、汽油

最新零售价格一览表

仅供参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