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味多美成为首家刷脸支付面包坊

核心提示: 这也是味多美继今年5月开设“无人”智慧面包坊后又一新突破。

近期,烘焙连锁品牌味多美应用支付宝推出的全新刷脸支付产品“蜻蜓”,成为全球首家运用这一新型技术的面包坊。这也是味多美继今年5月开设“无人”智慧面包坊后又一新突破。

据味多美方面介绍,“蜻蜓”刷脸支付能大幅提高线下门店的经营效率和消费体验。在用户不方便掏手机时,选择刷脸支付能节省结账时间,也可以避免长时间排队等问题。相比传统现金收银模式,“蜻蜓”刷脸支付收银效率提升60%以上,年轻群体顾客增长了50%-60%。目前,味多美店内每天有超过30%的顾客选择刷脸、自助收银等支付形式。

新京报记者在味多美朝阳门华普店里体验到,在店员结算完商品价格后,顾客对准显示屏摄像头就能快速完成刷脸支付,整个过程耗时不超过10秒,免去排队等待环节。

味多美成立于1996年,22年来在北京开店300多家,每年服务北京市民3000多万人次。除坚持健康理念之外,味多美一直进行实体面包坊和互联网结合的新零售尝试。今年5月份,味多美携手口碑,打造国内第一家无人智慧面包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