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京东到家开通沃尔玛礼品卡支付 率先实现线上线下支付打通

核心提示: 近日,京东到家支付体系全面升级,支持接入合作零售商家礼品卡、预付卡等付款方式。目前,已率先与沃尔玛礼品卡完成线上线下支付打通,消费者无论是在全国400多家沃尔玛实体门店购物,还是在京东到家平台上的覆盖40多座城市的超过250家沃尔玛门店进行消费,均可一卡通行。

近日,京东到家支付体系全面升级,支持接入合作零售商家礼品卡、预付卡等付款方式。目前,已率先与沃尔玛礼品卡完成线上线下支付打通,消费者无论是在全国400多家沃尔玛实体门店购物,还是在京东到家平台上的覆盖40多座城市的超过250家沃尔玛门店进行消费,均可一卡通行。

拓展礼品卡消费新渠道 80、90后已成线上用卡主力军

为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京东到家对支付体系进行了进一步升级,用户通过绑定零售商家的礼品卡、预付卡,即可实现礼品卡付款,为消费者提供了在支付环节上的更多选择方式。同时,也帮助合作伙伴开拓了其预付类消费卡的使用渠道。

京东到家凭借全品类商品1小时配送到家的极致服务体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注册用户已突破7000万,月活跃用户达3000万。年轻消费者是平台主力购物人群,平台数据显示,18岁至35岁的活跃用户数量占总体数量的63%。随着O2O到家服务的不断发展,即时消费已然成为了新一代中坚消费人群在商超购物上的主流方式之一。零售商家将礼品卡接入京东到家平台后,拓展了礼品卡的消费渠道,可有效助力提升年轻消费群体的用卡频次。

自今年9月起,京东到家与沃尔玛已率先达成合作,用户可以将沃尔玛电子礼品卡账户与沃尔玛京东到家的账户进行关联,便可使用礼品卡支付。沃尔玛礼品卡自2006年推出至今,全国发行超过1.7亿张,自在京东到家平台开通该项服务以来,通过沃尔玛礼品卡进行支付的消费者数量不断攀升,其客单价也明显高于其他支付方式。数据显示,在京东平台上使用沃尔玛礼品卡付款的消费者中,80、90后占比超过70%,年轻群体已然成为线上用卡主力人群。

线上线下支付打通 京东到家消费大数据助零售商提升触达精准度

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零售礼品卡采取线下渠道购买、使用,导致商家较难识别出具体的顾客画像,从而无法对顾客进行管理、无法开展有人群针对性的精准营销,白白浪费了顾客购卡、用卡的消费数据。

与京东到家平台进行支付打通,顾客绑卡后在京东到家平台进行线上消费,京东到家即可帮助零售商家完善消费者的全渠道购物行为画像。此举不仅使零售商能够识别用卡顾客的消费特点,京东到家平台更将通过大数据分析,协同商家达成更为定制化的营销方式,进一步提升商家对用户触达的精准度。

京东到家目前已覆盖63座城市,与超过10万家全品类零售门店达成合作,通过深耕零售行业多年来累计的交易数据和不断迭代的AI大数据分析能力,对于提升合作商户的用户触达能力、营销效果,实现用户数字化等层面具备丰富的经验与实绩。

据悉,京东到家将陆续接打通更多零售商家的礼品卡支付功能,不断升级消费者在平台上的消费体验。

关于达达-京东到家  

达达-京东到家是中国领先的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和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公司旗下,达达目前已覆盖全国 450 多个主要城市,服务超过 120 万商家用户和超5000 万个人用户,日单量峰值达到千万级;京东到家也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近 63 个主要城市,注册用户 7000 多万,月活跃用户超 3000 万,日单量峰值突破150 万单。依托达达的高效配送和大量优秀零售合作伙伴,京东到家为消费者提供生鲜蔬果、日用百货、医药健康、鲜花蛋糕、个护美妆等海量商品 1 小时配送到家的极致服务体验。公司成立于 2014 年初,先后获得了红杉、DST、京东、沃尔玛等顶级基金和战略合作伙伴的投资,累计融资金额超过 13 亿美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