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公交全面支持银联移动支付

12月25日,青岛公交集团银联移动支付上线暨优惠乘车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正式宣告岛城近万辆公交车全面支持银联移动支付方式,大步迈入“移动支付新时代”。

公交

从24日起,不论是本地市民还是外地游客,都可以在青岛使用银联二维码、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乘坐公交车,免去了平日乘车购卡、找零等不便,只需调出云闪付APP或银行APP的付款码扫一扫,或者使用支持闪付的手机、银联IC卡碰一碰,就能完成支付。

伴随着银联移动支付的全面上线,中国银联联合岛城46家商业银行同步推出了优惠乘车活动,即日起,使用银联移动支付乘坐公交车将享受“周一1分钱,平日5折”的优惠,切实享受到银联移动支付的便捷和实惠。据了解,今年以来,中国银联已在青岛地铁全面上线二维码,在青岛大学实现与高校一卡通互联互通,与青岛人社局合作签发了全国首张电子社保卡,此次在公交领域的全面上线,也标志着其在便民支付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对此,中国银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联合各商业银行,持续推进移动支付科技在便民支付领域的落地,为岛城建设便捷支付城市助力。

(来源:青岛晚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