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年“魅力中国”评选活动启动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评选活动于11月底正式启动。本次评选活动共有42个候选城市,其中超大城市7个,特大城市9个,大城市18个,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8个。

,魅力

“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评选活动是国内唯一一个完全由外籍人才参与评选,由诺奖得主、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等高端外国专家组成专家评委团队评出的引才引智“中国城市榜”。 2018年4月,国家外国专家局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发布了2017 “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评选结果,青岛与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一同获选“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十大城市”,位列四强,创下历史最好成绩。这是青岛连续第7年入选,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为放大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效应,提升青岛的国际化水平,今年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加大对青岛城市品牌的宣传和推广。

(来源:青岛晚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