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影视剧为啥爱在青岛取景?看过这些照片就知道了

青岛奥帆中心

涉及作品:《极限挑战》

位于浮山湾畔,北海船厂原址,靠近五四广场和东海路,是青岛标志性的景点,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举办地。

青岛海湾大桥

涉及作品:《硬汉2》

青岛海湾大桥又称胶州湾跨海大桥,是我国自行设计、施工、建造的特大跨海大桥,长桥如卧龙,连接胶州湾东西两岸。

青岛二中分校

涉及作品:《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旋风十一人》

随着这几部青春校园片的播出,青岛二中分校火了,耿耿余淮的小美好就萌生于此,青岛二中分校简直是理想高中的模样。

《你好,旧时光》剧照,这个阳台是不是很有感觉,青春岁月,纯真懵懂。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涉及作品:《海洋天堂》、《精舞门2》

这是一个梦幻的国度,湛蓝的海水,可爱的动物,在这里可以和动物亲密接触,敬畏自然,尊重生命。

《海洋天堂》剧照

文章饰演一名孤独症患者,只有在海洋馆才能感到自在。

青岛迎宾馆

涉及作品:《非诚勿扰》、《跑马场》

青岛迎宾馆又称作胶澳总督官邸,是典型的欧洲古堡式建筑,位于龙山路26号,背靠风景如画的信号山公园。

八大关

涉及作品:《门第》、《硬汉2》、《青岛往事》

八大关,去青岛旅游必打卡地之一,因为有八条以古代重要关隘命名的马路因此得名(现在有10条路)。这里又被成为万国建筑博览群,最能体现青岛“碧海蓝天、绿树红墙”的特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