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温暖寒冬,青岛万元善款涌向贵州

2018年11月18日上午9点,城阳区春雨爱心协会联合惜福镇街道利客来超市,联合举办了本次大型春雨家庭环保义卖大集。为了让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县的46名贫困留守高中生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继续圆梦大学路,让他们同在这片蓝天下安心学习,有个温暖的寒冬回忆,城阳区春雨爱心协会、惜福镇街道妇联、惜福镇街道团委城阳巴士公交四公司、城阳巴士公交三公司等多部门联合发起了这次“温暖寒冬”活动。

QQ截图20181123164536


活动主要义卖商品由惜福镇街道利客来超市赞助,包括活动幕布、场地等,活动中,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爱心呼唤,很多商品被抢购一空。学生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维护大集秩序等,上午11点结束了本次义卖活动。本次义卖大集共义卖善款1万元,其中微信义卖前募捐8500元,本次义卖大集现场筹集1500元,惜福镇利客来超市员工、城阳巴士三公司、城阳巴士四公司、城阳二中等志愿者纷纷现场捐款。(来源:青岛公交城阳巴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