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保密产业看高新之三丨北信源青岛公司

博览会

2018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即将于10月31日11月2日在青岛举行。据了解,作为本土参展商之一,位于青岛高新区保密技术产业园的北信源青岛公司此次将充分利用地利重拳出击,占据最大面积展位并发布最新产品,引起业内瞩目。

北信源截图3

北信源青岛公司于今年7月在青岛高新区成立,由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北信源是中国第一批自主品牌信息安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已连续12年位列全国终端安全管理市场占有率第一名。其2012年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常年为国家级、世界级会议和大型赛事等保驾护航。依托北信源总部,北信源青岛公司将建设山东区域安全服务中心。

北信源截图4

对本次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北信源非常重视,也希望能够学习到更多的前沿保密技术,并为与会者全方位展示公司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战略布局。北信源青岛公司也将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把北信源最新的科研成果展示给同行及客户。

未来,北信源青岛公司计划将北信源的服务区域和范围进一步扩大,同时也为北信源持续发力自主可控信息安全、打造自主可控安全生态提供人才储备,为公司拓展自主可控、集成业务等多个市场提供有力的支撑,不断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