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即墨一笨贼入室盗窃未果干脆在附近上网 当天被抓获

核心提示: 惯偷蔡某在即墨环秀街道连续两次入室盗窃却一无所获,他觉得警察不会在意,泡在案发地点附近的网吧玩起了游戏,结果次日就被民警按倒。10月23日记者从即墨警方获悉,蔡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3

晚报讯 惯偷蔡某在即墨环秀街道连续两次入室盗窃却一无所获,他觉得警察不会在意,泡在案发地点附近的网吧玩起了游戏,结果次日就被民警按倒。10月23日记者从即墨警方获悉,蔡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12日上午9时许,即墨警方环保产业园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姜女士报警称,家中进了小偷。民警立刻到场勘查,姜女士称小偷虽然把家中翻得很凌乱,但并没有损失什么东西。姜女士在家中安装了连接手机播放器的摄像头,记录下了头天上午10时许,小偷入室盗窃的过程。

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是一名戴着眼镜,身着黑色外套和牛仔裤的男青年。他们顺着监控发现,男青年并没有随身携带物品,步行离开的样子很悠闲。民警判断,男青年很可能是流窜作案的惯偷,目前藏匿在案发地周边。

环保产业园派出所民警在辖区的网吧、KTV、旅馆排查,当晚8时许,民警在一家网吧里发现了小偷的身影,当场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蔡某(35岁,莱西人)对入室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由于家人疏于管教,蔡某一直没有什么正当职业,已有两次前科,平日无所事事的他一直喜欢上网。近日蔡某囊中羞涩,萌生了入室盗窃的恶念。10月上旬,蔡某流窜至环秀街道,连续翻墙入室盗窃两起,却几乎什么也没偷到。蔡某觉得作案没得手,公安机关不会太在意,没想到很快被抓获。(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孙仁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