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出行注意!这些公交线路有变 涉西海岸和即墨

随着福莱社区、沃邦社区、米特社区等小区居民入住率的提高及中德生态园员工的逐渐增加,结合前期客流及民意调查结果,为满足大部分乘客近距离的公交出行需求,青岛真情巴士从10月16日优化调整公交26路线路走向:由薛家岛办事处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中德生态园站后,沿巴登花园东侧道路、福莱大街、福莱大道、团结路到达山王西站后恢复原线路运行。回程走向相同。福莱社区站调整至福莱大街福莱社区中心站停靠(同811路),双向增设中德生态园小学、德国中心两处站点。

另外,本月起,城区公交和城乡公交车开始执行冬季运行标准。调整后,城区公交车的首班车发车时间绝大部分调整为早上6点,城乡公交线路的首班车发车时间也普遍推迟。交运集团即墨公司提醒,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市民需留意收发车时间变动,以免耽误出行。据了解,公交车实行冬季运行标准后,城区公交方面,1路、2路、5路、7路、8路、18路、34路的末班车调整到20:30,3路、4路、6路、9路、10路、12路、14路、16路、17路、19路、29路的末班车调整到19:00,11路、13路、15路、20路、21路、24路、25路的末班车调整到18:30,23路、24路的末班车调整为17:0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