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诺安实力可商品检验(青岛)有限公司入驻高新区

创新驱动

近日,“诺安实力可商品检验(青岛)新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高新区联东U谷招商中心举行。

诺安实力可作为梅里埃营养科学集团在中国的运营公司,隶属于法国梅里埃研究所。梅里埃研究所成立于1897年,总部设在法国里昂,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审核和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在食品、环境、农药、医药、化妆品和消费品领域提供安全与质量服务以及相关解决方案,助力全球范围内保护消费者的健康。梅里埃研究所是第一批进入中国的法国企业,第一家对中国进行技术转让的外资企业,也是中国第一批世界级独立第三方检测实验室。梅里埃营养科学集团与世界领先的企业拥有长达50年的全球合作经验,在全球22个国家拥有超过100家实验室,并在美国、加拿大、法国、巴西、意大利和中国设立了6家专业研发中心,员工人数超过7000人。

签约

诺安实力可目前在上海、北京、青岛、宁波设立了四家实验室,员工人数超过300人。为中国乃至亚洲市场提供高质量的检测、审核、咨询、培训和研究等多元化服务,为全球食品产业链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签约仪式上,诺安实力可中国区总经理陈欣表示,青岛高新区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优质的政务环境吸引实力可到青岛高新区投资发展;同时联东规范的运营模式和良好的服务也增强了诺安实力可落户的信心。

诺安实力可商品检验(青岛)有限公司将在园区内建立北方区域中心实验室,主要从事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农产品、饲料、环境样品及其相关的技术测试和分析服务。此次签约仪式是诺安实力可与联东U谷之间的一次强强联合,希望通过企业与园区的牵手,能够为双方的发展注入力量,实现互利共赢。(来源:青岛高新区智能材料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