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交警抓住“胆大”司机 自己造就“全套违法套餐”

核心提示: 民警依法对其酒后驾车,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报废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5500元,拘留30天的处罚。

2018年9月21日中午13时许高新区交警大队三中队接指挥中心报警,在正阳路源河路路口一辆黑色的大众轿车与一辆白色的斯柯达轿车发生事故。接警后,三中队立即安排警力前往事故现场,发现于某某驾驶的黑色轿车追尾白色轿车,造成白色轿车尾部受损,无人员受伤。

微信图片_20180925103653

民警发现于某某身上散发着酒气,出示的驾驶证也有问题,便立即将于某某带回中队核查,经查询驾驶员于某某因去年在黄岛醉酒驾驶致驾驶证被吊销,且于某某驾驶的车辆属于报废状态,随后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吹气检测时发现于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据于某某交代,自己是昨天晚上喝的酒,因为自己的驾驶证被吊销,为了能够方便开车便在黄岛花了80块钱从办理假证呢里办了一个。民警依法对其酒后驾车,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报废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5500元,拘留30天的处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