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区温馨巴士“学子返乡直通车”开启一站式服务

核心提示: 为了方便学子们回家顺利乘车,交运温馨巴士636路开通“学子返乡直通车”服务。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市民走亲访友,容易造成交通压力,给大学生返乡乘车造成困难甚至延误车次。为了方便学子们回家顺利乘车,交运温馨巴士636路开通“学子返乡直通车”服务。由农业大学一站式直达火车站,拉开了节日期间高校学子集中返乡的序幕。 

QQ图片20180920161729

据了解,每到节假日636路客流会出现猛增现象,根据主客流量分析,大部分是农业大学的学生集中返乡,客流较平时增加3成左右。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经理宋道胜表示:“考虑到学生们的行李多,乘车不便,届时,636路会直接开进农业大学学生宿舍区等候,让大学生们出门就能坐上车,更快捷、方便一站式直达火车站。”

直通车将于22日上午在农业大学发出,现场将安排管理人员进行服务。发车时段:早上7:30-8:00,30分钟/班,公司将根据实时客流情况随时调整,增加班次。如果有学生错过班次而着急乘车可以前往校门外乘坐636路公交车,前往青岛火车站和汽车北站。

另外636路车厢内配备矿泉水、晕车药、创可贴等物品,方便学生使用。返校时人数在50人以上的,可拨打客服热线96650联系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公司会派“直通车”接学生返校。

此外,在节日期间途经火车北站西广场的773路、汽车北站的767路、766路、642路等多条线路增加运力,缩短发车间隔,方便市民顺利出行。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通讯员 徐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