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开展流浪狗专项整治行动

打黑

为避免流浪狗扰民,有效防范流浪狗伤害事件,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9月20日上午,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开展了流浪狗专项整治行动。

狗

据悉,近期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多次接到红岛街道各社区关于流浪狗扰民问题的反映,红岛嘉苑物业从业人员表示,红岛街道拆迁导致流浪犬增多,小区内有十多条流浪狗长期居住,它们多行迹无常,时常追赶、惊吓到居民。夏秋季节小区内流浪狗最多的时候达40余只,不但吠声扰民,更有十几位小区居民被流浪狗咬伤,严重威胁了居民的人身安全。

狗2

行动当天,高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捕捉队伍,配备专用车辆及必要的工具、设备,对红岛嘉苑小区和红岛街道展开巡查,重点解决排查确定的热点区域和居民投诉举报的流浪狗扰民问题,共捕获流浪狗10只,并全部送往青岛市流浪狗救助站。

高新区综合执法局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消除了狂犬隐患,保障了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同时,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严格按照犬只喂养管理的相关规定,实行拴养、圈养,户外不得敞放,不得随意遗弃,做到文明养犬、规范养犬,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生产生活环境。(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