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连铁路昨天试车"起跑" 预计今年年底将建成通车

核心提示: 昨天上午7时37分,随着55201次列车从胶州站开出,由中铁十局青岛公司参建的青连铁路联调联试正式启动,青连铁路通车运营进入倒计时,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昨天,综合检测试验车从胶州站出发,启动青连铁路联调联试。

晚报讯 昨天上午7时37分,随着55201次列车从胶州站开出,由中铁十局青岛公司参建的青连铁路联调联试正式启动,青连铁路通车运营进入倒计时,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联调联试首天,综合检测试验车将分别以最高80km/h、100km/h和120km/h的速度,三次往返进行试验,对沿线轨道、接触网、通信、信号等各项设备逐步进行测试。依据测试结果将对发现的缺陷进行调整。

青连铁路自青岛北站引出,连接青岛、日照和连云港三个市,正线长194.39公里,总投资238亿元,是国家沿海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记者 徐美中 通讯员 张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