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从心出发,让服务变得“有温度”

核心提示: 从心出发,让服务变得“有温度”

8月的岛城,天气炎热,可市北居民到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进行免费婚前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产前体检以及儿童体检的热度却丝毫不减,他们体验着迎接新生命诞生的那份欣喜,也在为自己的健康把关助力。

7:50,医护人员着装整齐、眉眼含笑,提前10分钟开启了诊室,安排查体对象分诊。诊室里也早早的备好了温水、一次性纸杯和糖果等物品,供服务对象免费取用……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温馨和谐。

8:45,候诊队伍井然有序,大家依次进行着检查、诊疗。此时,一名候诊女士突然感觉不适,身体摇摇欲坠,大汗淋漓。医生立即上前询问,并进行了相应的检查,初步判断该女士为低血糖症状。该女士吃下医生送来的糖果后,渐渐好转,并在医生的陪同下完成了体检流程。

此类服务对象体检或就诊时,发生的低血糖等意外情况已有多例,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每一位医护人员都是及时有效的给予救治,这得益于高超的专业素养和用“心”服务。

他们用心服务,从容、微笑地面对每一位服务对象,让标准化的就诊程式多了些色彩,让指令性的体检语言多了些温度;他们,用心服务,抓细节,从每一个小小举动开始,为低血糖孕妇准备糖果、为体检儿童准备玩具……从这些细微之处,让服务对象感受到他们的用心,感受到一份浓浓的温暖。

无论酷暑还是严寒,这份“有温度”的服务已融入到市北妇幼人为民服务的事业中,融入到每年10万余次的热情服务中。寒冬里,它是一抹暖阳,酷暑中,它是一股清爽,它轻轻地飘,逍遥的舞,构成一道最美、最时尚的风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