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举办名校长综合素养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价值观

为贯彻落实“十三五”时期“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结合青岛高新区名校长培养工作相关目标要求,8月17日-24日,青岛高新区在浙江大学举办名校长综合素养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区内10位校长赶赴浙江参加培训。

浙江

据悉,本次研修以“核心素养为导向的课程改革——提高课堂教学和教科研能力”为主题,按照名校长的专业成长规律要求,从“思想价值力提升、教学专业力提升、课堂组织力提升”三方面定制研修课程。研修班以专家讲座、互动体验、实践研修、座谈交流、聚合分享等为研修形式,全面提高研修质量,并在“理论引领、实践生成、砥砺思想、分享智慧”的过程中提升名校长的综合素养力。

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名校长的综合素养,提升其思想价值力,拓展其教学专业力和课堂组织力,倾力打造青岛高新区教育家型名校长队伍,进一步推进青岛高新区教育现代化建设。(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