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相约情人坝!2018青岛马拉松主题灯光秀绚烂亮相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23 18:01  

掌上青岛/青网 2018青岛马拉松赛道路线全程尽显山海城特色,继续全面展示青岛的优美风光和人文底蕴深厚的独特魅力,一路带你领略帆船之都的碧海蓝天。明晚(8月24日)19点50分,青岛马拉松主题灯光秀将在青岛楼宇之间亮相,相约奥帆基地情人坝,共同欣赏绚烂的“马拉松夜景”。

图片41

灯光秀

随着上合峰会的成功举办,青岛,再一次被推上世界的舞台中心。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的赛事级别也将进一步提升,弘扬上合精神、提升市民自豪感,争取今年冲击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使青岛马拉松成为青岛市最靓丽的城市新名片。

图片42

灯光秀

明晚19点50分,市民朋友可以来到奥帆中心情人坝,共同观赏青岛马拉松主题灯光秀——璀璨夜空下,奔跑的人形动画穿梭于楼宇之间,将沿海一带绚烂点亮,预示着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将以奔跑之名,向世界出发,再次聚焦全世界的目光,展示出“上合之城、奔跑青岛”的实力与魅力!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