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带孩子来看海 海信冰箱点亮“蓝色公益”

核心提示: 本次“读书看海观世界”公益活动,只是海信近几年投身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

8月16日,由海信冰箱主办的2018年 “读书看海观世界”公益活动在海信崂山新研发中心正式开启。海信集团市场营销与管理部副总经理朱书琴、海信科龙集团客户与品牌运营部总经理、海信容声国内营销总经理冯涛、海信冰箱公益大使雨辰、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明、万华化学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叶明、半岛都市报首席记者刘延珉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读书看海观世界”公益活动是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孩子们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激发他们对大自然的喜爱,体验到科学的乐趣。

据了解,来自四川海信陈家坝小学、江西太阳村小学、湖南谭家寨小学、陕西双龙镇中心小学、青岛宜阳路小学共5所学校的师生们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他们将参观上合会场、五四广场等青岛的标志性建筑、风景名胜,了解青岛的海洋文化和人文特色,同时也将会在海信公益志愿者的引领下参观极地海洋世界,近距离观察、触碰那些神奇的海底生物。除此之外,为了让这群孩子们感知科技的魅力,海信冰箱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科学实验课程,并带领他们走进海信冰箱平度工厂,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在参与中学习科学知识,在体验中感受科技的力量。

图片1

海信科龙集团客户与品牌运营部总经理、海信容声国内营销总经理冯涛致辞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海信科龙集团客户与品牌运营部总经理、海信容声国内营销总经理冯涛表示,“关注孩子的精神需求,尤其关注对孩子的文化支持,是海信科龙集团一直在做的事情。‘2018年读书看海观世界’公益活动是以往公益助学的再一次精神升华。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孩子们感受来自海信、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也让学生们开阔视野,从而获取丰富的知识与学习灵感。”

图片2

万华化学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叶明致辞

在公益力量的号召下,海信冰箱集结了许多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作为海信冰箱的合作伙伴,万华化学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叶明表示,“多年来为了做大销量、做强市场,让我们与海信冰箱之间有了深深的默契。在共同打拼市场之余,我们非常荣幸能与海信冰箱携手参与此次公益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3

海信冰箱公益大使雨辰致辞

看到孩子们兴奋的神情与举止,海信冰箱公益大使雨辰倍感欣慰,他表示,“从孩子们纯净而期待的目光中,我看到了他们对知识、对未来的渴望,这便是支撑我坚持公益助学的动力。活动过后,相信这些满怀梦想的孩子们,感受到了世界的丰富多样,能够更坚定的迈出追逐梦想的脚步。”

本次“读书看海观世界”公益活动,只是海信近几年投身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此前,海信冰箱公益助学活动已经走过了珠海、昆明、北川、麻阳、临沂等多座城市,帮助当地贫困的优秀学子完成求学梦。一次次的公益践行中,海信冰箱投入真情实感,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相信,随着海信冰箱“读书看海观世界”公益活动的持续开展,将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为孩子们点燃希望,照亮前行之路。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