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8月特价机票出炉! 青岛出发最低只要235 买票去…

核心提示: 淮安历史悠久,曾是南船北马交汇之地,清乾隆年间盛极一时,与运河沿线的扬州、苏州、杭州并称为“四大都市”,享有“壮丽东南第一州”之誉。

总有人说八月太热,不是个适合旅游的季节

尤其是在今年这样一个热出历史极值的情况

但是!温度不能阻止我去往远方的脚步!

而且8月白菜价机票这么多

你真的能忍得住不去远方看看吗?

江苏·淮安

最低机票235元

淮安历史悠久,曾是南船北马交汇之地,清乾隆年间盛极一时,与运河沿线的扬州、苏州、杭州并称为“四大都市”,享有“壮丽东南第一州”之誉。

必游景点

周恩来故居

周恩来故居在2005年被国家确定为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故居有东西相连的两个宅院,系清咸丰到光绪年间所建的青砖瓦木结构平房,共32间。周恩来在这里出生、成长、学习至12岁。

©zj882003

河下古镇 

河下保留了许多的古镇的原生态,商业气息还没有特别重,文楼,吴承恩故居,沈坤状元府都在其中,景色别致,有年代感,相当不错。

地址:淮安市淮安区淮城镇河下估衣街125号

洪泽湖 

洪泽湖是中国第四大淡水湖,洪泽湖水产丰富,每年秋季的螃蟹很有名。这里的十大景观:万顷碧波、百里长堤、港坞帆墙、奠淮犀牛、泄洪大闸、老君遗踪、龟山晚眺、明陵石刻、临淮观日、墓园春晓。

特色美食

码头镇羊肉汤 

码头羊肉汤是淮安市淮阴区码头镇汉族传统名菜,羊肉是经过特殊的烹调加工,装上碗,一半汤,一半肉,汤肉并美。

鸡丝辣汤 

辣汤是极具淮安特色的风味小吃,鸡丝辣汤则是辣汤中的上品。辣汤虽名为辣,其实并不是很辣,里面加入了海带、面筋、豆腐皮、粉丝等,促进食欲。

淮饺 

淮饺,俗称“馄钝”,是淮安最具代表性的点心之一。淮饺可煮,可拌,可炸,属称“淮饺三吃”。淮饺,鲜美滑爽,皮薄似纸,隔皮可眏字,点火即燃。

浙江·宁波

最低机票380元

宁波并不算典型的旅游城市,更多的是沉淀在这个城市的文化底蕴,属于典型的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

宁波起源于河姆渡文化,宁波的书卷气则来自天一阁,而给宁波打下难以磨灭的印记的则是老外滩,当然,蒋公的故乡奉化溪口也要顺便走一遭……

必游景点

天一阁 

天一阁位于浙江宁波市区,是中国现存最早的私家藏书楼,也是亚洲现有最古老的图书馆和世界最早的三大家族图书馆之一。多种传统民间工艺,是宁波民居建筑的集大成之作。

景区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天一街5号

宁波老外滩 

老外滩曾是“五口通商”中最早的对外开埠区,是进入宁波古城的门户,比上海外滩还早20年。经过重建的老外滩基本保持了当初十里洋场的风貌,是目前国内仅存的几个具有百年历史的外滩之一。

景区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人民路三江口

溪口雪窦山 

溪口雪窦山风景名胜区由溪口镇、雪窦山、亭下湖三个景区组成,以剡水、古刹、蒋氏故里和幽谷飞瀑名闻遐迩,早在汉代就有“海上蓬莱”之誉蒋氏故居的别墅在山顶的平台上,往远处眺望视野开阔,空气环境绝佳。

景区地址:浙江省奉化市溪口镇

特色小吃

冰糖甲鱼 

宁波十大名菜之首,吃来软糯润口、香甜酸咸,风味独特。此菜是一种滋补品,甲鱼与冰糖同炖,具有滋阴、调中、补虚、益气、祛热等功能

猪油汤圆 

猪油汤团是浙江省宁波市传统小吃,据考证始于宋元时期,用当地盛产的一级糯米磨成粉做成皮,以细腻纯净的绵白糖、黑芝麻和优质猪板油制成馅,具有香、 甜、鲜、滑、糯的特点。

龙凤金团 

龙凤金团是浙江东部一带城乡妇孺皆知的传统名点,也是宁波十大名点之一。龙凤金团形圆似月,色黄似金,面印龙凤浮雕,显示吉祥、团圆。

安徽·黄山市

最低机票466元

黄山市区已有千年历史的屯溪老街,以及老街上同样历史悠久的徽菜馆、文房四宝店是了解黄山、了解徽州文化的最佳去处。而黄山风景区是安徽省最著名的的旅游风景区。

必游景点

黄山 

黄山,为三山五岳中三山之一,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著称,是大自然造化中的奇迹,历来享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黄山,原称“黟山”,为道教圣地,遗址遗迹众多。

宏村 

宏村是以徽派建筑为特色的村落,因奥斯卡获奖电影《卧虎藏龙》而闻名中外,被誉为“中国画里乡村”。 该村始建于北宋,距今已近千年历史,原为汪姓聚居之地。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宏村镇

西递 

西递坐落于黄山南麓,距黄山风景区仅40公里,素有“桃花源里人家”之称,它始建于北宋皇佑年间。现代的阳光还没有照耀在西递青灰的屋瓦上,在都市的喧哗这之外,它抱残守缺,在皖南的清澈中向我们呈现了一种朴素的民间生活。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黟县西递镇西递村

特色美食

 六安酱鸭 

色泽橙黄,油光发亮,香气浓郁,咸中带鲜,鸭屁股上还插有一个大红辣椒,恰似一具色香俱全的艺术品。

 腌鲜桂鱼 

腌鲜桂鱼是微州地方传统风味。鱼肉先腌后烧,嫩白鲜美,具有特殊香味。

 符离集烧鸡 

闻名中外的符离集烧鸡,产于安徽省宿州市北30里位于京沪铁路大动脉上的符离镇。已有80多年的制作历史。此鸡肉烂脱骨,肥而不腻,鲜味醇厚,齿颊留香。

 无为板鸭 

无为板鸭,又称无为熏鸭,早在清代道光年间就闻名于世,距今已近200年历史。在无为,做板鸭的不计其数,出名的大多在城里,城南马家、城东燕家,可谓妇孺皆知的老字号,卤水配料和熏烤火候,都是祖上秘传,从不示人。

湖北·襄阳

最低机票540元

襄阳因地处襄水之阳而得名,楚为北津戌至今已有2800多年历史,历代为经济军事要地,素有铁打的襄阳、华夏第一城池、兵家必争之地的称号。汉水穿城而过,分出南北两岸的襄阳及樊城,隔汉江相望,两城在历史上都曾是军事与商业重镇。

必游景点

古隆中 

隆中风已有一千七百多年的历史。这里是三国时期的诸葛亮青年时代躬耕隐居地,历史上著名的“三顾茅庐”和“隆中对”的史实就发生于此。景点处处都满含着历史的典故。明代就形成了"隆中十景",即草庐亭、躬耕田、三顾堂等景点。

地址:湖北省襄阳襄城区隆中路六号

襄阳城 

襄阳城雄据汉水中游,楚为北津戌至今已有2800多年的历史。城池始建于汉,周长7公里,护城河最宽处250米,堪称华夏第一城池,自古就有“铁打的襄阳”之说,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尚存许多军事遗迹。

地址: 襄阳市区汉水南岸

五道峡 

五道峡风景区位于保康县北部,峡长7.5公里,由五个峡谷段构成,有原始森林 1335 公顷,是春秋楚国卞和得“和氏璧”玉璞的地方。有以仙人洞为代表的溶洞群8处,以龙王寨为代表的山寨群6处,以神女瀑为代表的瀑布群8处。 

地址:湖北省襄樊市保康县后坪镇五道峡景区

特色美食

 豆腐面 

襄阳豆腐面应该算是臊子面的一种,面是普通的碱面,并非是鱼面之类掺杂着其他品种,就纯粹是面。臊子比较讲究,里面有二十多种作料,

 孔明菜 

襄阳地区特产腌菜,由芥菜腌制而成。由于民间传说为孔明所创,由此得名,在襄阳俗称"咸菜","襄阳大头菜",有些人直接称"芥菜",又称“蔓茎”,肉白色,肉质坚实,有强烈地芥辣味,不宜生吃。

 襄阳黄酒 

襄阳黄酒色似乳汁,香气好,味微酸甜,略带酒味,其酒精度因加浆稀释,一般只有2-3度。其使用原料是糯米,又继承了古老传统的制作方法,因而这种酒营养价值很高,很适合老年人饮用。

 炸馍 

襄阳的炸馍是襄阳很有特色的一个小吃,其味道鲜美,很香很有嚼劲,类似于油条,但比油条好吃,并且不含碱。

江西·上饶

最低机票680元 

上饶市自古就有“豫章第一门户”和“四省通衢”之称。上饶多名山胜迹,风景点星罗棋布,早在唐朝就已是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上饶婺源的青山绿水的自然风光和翘角飞檐的古建筑群吸引着四季八方游客趋之若骛。闻名于世的上饶集中营,是“皖南事变”的历史产物。 

必游景点

婺源 

婺源是古徽州六县之一,也是徽州文化的发祥地之一。 婺源素有“书乡”、“茶乡”之称,村村是画,步步皆景,山水间飘渺着的朦胧雾纱、古意盎然的民居、石径、廊桥,青山绿水环绕其间,全然剔透着一派水墨丹青的韵味。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北部

三清山 

三清山是道教名山,以自然山岳风光称绝和道教人文景观为特色,并拥有举世无双的花岗岩峰林地貌,“奇峰怪石、古树名花、流泉飞瀑、云海雾涛”并称自然四绝。 

地址:江西省上饶地区的玉山和德兴两县交界处

鄱阳湖 

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为世界六大湿地之一,拥有最密集的湖,最多姿的水。在这里,可以观候鸟,飞时不见云和日,落时不见湖边草,堪称“天下奇观”。还可以品漆器,赏湖景,尝银鱼,岂不快哉!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

江岭 

江岭南临晓起,东接溪头,地处婺源县最东北,是婺源最值得去的地方。 主要景点有:江岭风光,高山平湖,庆源古村。 那里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呈梯田状,从山顶铺散到山谷下。每当油菜花季节,这里总吸引了无数摄影师和游客。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

特色美食

 糯米子糕 

在江西,糯米子糕是一种传统的特色小吃,是用豆沙、芝麻、白糖等入馅做成的各式精致小点心。

 藜蒿炒腊肉 

江西南昌当地的一道名菜,藜蒿炒腊肉以其“脆嫩爽口,醇香柔润”的特点而入选“十大赣菜”之一

 炒粉 

烫米粉、猪肝粉、排骨粉、羊肉粉、肥肠粉可谓是上饶人早餐的主食,用上饶特有的粗湿米粉,经水捞后依不同口味,加入不同佐料烫、煮、炒而成。

 粉蒸肉 

粉蒸肉糯而清香,酥而爽口,有肥有瘦,红白相间,嫩而不糜,米粉油润,五香味浓郁。

内蒙古·巴彦淖尔

最低机票815元

巴彦淖尔,蒙古语意思是“富饶的湖泊”。位于举世闻名的河套平原和乌拉特草原上,被誉为“塞上江南,黄河明珠,北方新城,西部热土”。 广袤无垠的乌拉特草原上,蒙古族人民世代生息繁衍,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使巴彦淖尔旅游更具魅力。

必游景点

大桦背 

大桦背是乌拉山第一高峰,海拔2322米。据说,大桦背是因山背面多生桦树而得名。又因其险峻与陕西华山相媲美,故又得“小华山”之名。由于大桦背秘藏于阴山之中,人迹罕至,自然景观保存完好,故有“天然公园”之美称。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乌拉特前旗巴音花镇

乌梁素海 

“乌梁素海”蒙古语意为“红柳海”,过去这里曾生长茂密的红柳林,现在是内蒙古重要的芦苇产地。乌梁素海是黄河改道形成的河迹湖,也是全球荒漠半荒漠地区极为少见的大型草原湖泊。它是中国八大淡水湖之一,素有“塞外明珠”之美誉。是地球同一纬度最大的湿地。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

乌拉山 

乌拉山清代称牟那山,平均海拔1900—2000米,其主峰大桦背位于九原区阿嘎如泰苏木西北,海拔2324米。乌拉山南麓陡峭,植被稀疏,北坡平缓,草木茂盛。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东南部

特色美食

 华莱士蜜瓜 

产于内蒙古河套地区,系建国初期由兰州引入,后经多年杂交培育而成的地方品种,肉脆汁多,味极甜。

 烤全羊 

烤全羊是蒙古民族的餐中之尊。烤全羊蒙语称“昭木”,据史料记载,它是成吉思汗最喜爱吃的一道宫廷名菜,也是元朝宫廷御宴“诈马宴”中不可或缺的一道美食。

 马奶酒 

蒙古族人民世居草原,以畜牧为生计。马奶酒、手扒肉、烤羊肉是他们日常生活最喜欢的饮料食品和待客佳肴。

其他低价机票城市推荐

上海:299元

郑州:360元

天津:370元

北京:380元

大连:390元

福州:392元

常州:410元

南昌:410元

南京:425元

杭州:430元

合肥:430元

温州:450元

厦门:462元

沈阳:471元

呼和浩特:520元

今日互动

已经8月啦

今年还有哪些想去的地方?

留言区冒个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