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创客:邀你来炫黑科技!这场创新创业大赛今起报名

核心提示: 8月3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海尔智慧家庭专场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10日,总决赛将于12月举行。记者获悉,大赛旨在探索大中小企业“开放、互补、共赢”的创新发展模式,获奖选手将得到最高50万元及高端培训、投融资等政策支持。

又一批“黑科技”要来了!8月3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海尔智慧家庭专场在青启动,大赛以“智家定制,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整合智慧家庭领域的创新创业要素,挖掘、发现一批具有潜在应用价值和黑科技特征的智慧家庭领域最新产品。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10日。记者获悉,大赛奖项丰厚,冠军选手将得到最高50万元奖励最高1000万元股权投资基金支持。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参赛项目包括7大智慧场景

海尔专场参赛范围为智慧家庭领域相关产品和服务,包括七大场景:智慧起居、智慧卫浴与洗护、智慧厨房美食、智慧安防、智慧教育与娱乐、智慧健康、智慧物流。需要注意的是,参赛项目须符合本专场的专业方向,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且团队的核心成员不少于3人,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10年。

微信图片_20180803175515

海尔集团展波致辞

赛间举办高端对话系列活动

记者获悉,专场赛按照“报名-资格确认-网上初赛-区域赛-半决赛-决赛-颁奖及论坛”等程序进行。即日起,参赛企业和团队可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统一注册报名,截止至2018年10月10日。大赛期间,将举办“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高端对话”,邀请国内外大、中、小企业知名人士参加对话。还有系列“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服务活动”、对接交流活动等,共同探讨新时代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新模式和新路径。

合影

合影

决赛冠军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据悉,大赛设立总决赛冠军、亚军、季军奖各一名,分别给予价值50万、45万、40万奖励资金(15万、10万、5万创新创业奖励资金+35万创业服务包)及最高1000万元股权投资基金支持。同时,设立区域赛冠军奖,分别给予3万元奖励资金。凡是晋级半决赛、决赛的企业和团队均获得大赛优秀奖,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并给予主要创始人一期免费的“海尔创客训练营高端培训”奖励。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