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没想到运动鞋也有N副面孔

核心提示: 自从运动鞋的时尚潜力被挖掘后,一下子被捧上时尚圣坛,各大品牌也铆足了劲儿趁势推出新品,不仅在款式上更新了设计,还在材质上花了一番功夫

导语:自从运动鞋的时尚潜力被挖掘后,一下子被捧上时尚圣坛,各大品牌也铆足了劲儿趁势推出新品,不仅在款式上更新了设计,还在材质上花了一番功夫。(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清一色皮面运动鞋的局面被打破,麂皮、缎面、丝绒……各种材质层出不穷,不同的材质赋予运动鞋多样的个性,曾经的“土味单品”一下子具有了动感的生命力,讲究的女明星们都在穿!

衣品出众的宋佳这次pick了Chloé Sonnie运动鞋,鞋子材质选用帆布和皮革拼接,搭配这身Chloé丝绒刺绣焦糖色西装和同色系喇叭裤,兼具柔媚和休闲感。

郭碧婷脚踩的Fenty x Puma丝绒球鞋,酒红色颇具复古感,和Burberry卡其色格纹衬衣的英伦风有点殊途同归的意味。丝绒的鞋面又与米色阔腿裤的材质形成对比,对着镜头扮鬼脸真是俏皮满分。

宋祖儿身穿UO吊带碎花连衣裙内搭白色针织T恤,脚踩Gucci运动鞋,鞋身印有亮面材质的彩色字母logo,简单的搭配清爽又好看,满满的胶原蛋白让人由衷感叹“年轻真好啊”。

唐嫣身穿Coach拼色印花亮片刺绣毛衣,搭配红色荷叶边碎花裙,脚踩红白拼色贝壳头高帮运动鞋鞋,红色的鞋面部分选用毛呢材质,和格纹鞋带的组合尽显温柔本质。

这样看来运动鞋的火爆不是空穴来风,确实有实力有颜值!不仅舒适好穿,拯救无数易磨脚体质的少女,而且特别百搭,配裙子配裤子都无压力,随便穿穿就能起范儿~

推荐搭配① 半身长裙+白色运动鞋

张雪迎身穿开衩半裙,脚踩FILA运动鞋,再搭配皮衣皮帽朋克风十足。其实FILA的鞋子凭借简约别致的造型和十足的设计感,一直备受追捧。

除了纯色半裙,格纹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简约又经典,也不会过于单调,搭配一件休闲感上衣,轻松get好衣品。

白色的运动鞋给了长裙款式上较大的发挥空间,搭配一点小花纹也不会显得太累赘,印花的甜美和运动的粗犷互相碰撞,balance刚刚好!这样的搭配更适合搭一双缎面运动鞋,华丽满分。

推荐搭配② 裹身短裙+拼色运动鞋

想穿出活力造型,当然少不了一条短裙,裹身款更是显瘦利器。T恤+短裙+运动鞋,一秒变身青春洋溢的学生妹~

裹身连衣短裙也是一款不容小觑的单品,身材好的姑娘可以大胆尝试,小秀蛮腰,大秀长腿,再搭配一双麂皮运动鞋,是成熟又性感的小女人。

推荐搭配③ 牛仔单品+拼色运动鞋

牛仔裤和运动鞋始终是最佳CP,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牛仔裤的休闲感和运动鞋的活力感把整个人的精神状态提升不少。

TIP一枚:袜子外露更时髦

想要时髦度再上一个层次?教你一个小窍门,像宋茜一样选择一双高筒运动袜,露出袜子的镶边细节,不同质地的鞋面和棉质的袜子形成材质上的对比,就能打造更具层次感的造型。

麂皮更帅气,缎面更温润,皮质更硬朗,丝绒更复古……那明天的心情,穿什么材质的运动鞋比较合适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