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160=178?! 蔡依林也靠它身高赛过超模

核心提示: 小个子的女生总是在心里暗暗悲伤着:为什么自己不能再长高一点?其实,小个子女生完全不需要“妄自菲薄”,只要像蔡依林一样穿对搭配,就算160也能穿出178的大长腿效果!

导语:小个子的女生总是在心里暗暗悲伤着:为什么自己不能再长高一点?其实,小个子女生完全不需要“妄自菲薄”,只要像蔡依林一样穿对搭配,就算160也能穿出178的大长腿效果!(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靠着“上短下长”,蔡依林“增高”了20CM!

随着这几年衣品的飞跃式蜕变,蔡依林的每次亮相都成为了娇小型女生的参考模板。尤其是她最宠爱的“上短下长”的穿搭,通过提高腰线的方式让她增高许多:

不管是阔腿裤还是修身长裤,只要用短上衣来搭配,视觉上的增高效果一定不会差:

还有就是不能遗忘的高跟鞋,是最直接的增高方法。

除了蔡依林,阿SA也深谙此道。她多次通过短上衣+高腰裤的搭配拉开了和身边阿娇的差距,效果堪比“拉腿神器”,不仅看上去更高挑,还很显精神气质:

“上短下长”怎么穿?模板给你答案

如此百搭又显高的搭配,也俨然成为了时髦人在这个夏天的必备造型。搭配上尽量遵循上窄下宽,上短下长的搭配原则,这样就不容易出错。

· 短T恤+高腰阔腿裤

夏日最爱衣物排行榜第一名非显高的Crop-top+阔腿裤莫属。尤其是黑白两者组合的搭配简直不能更百搭,只要加上墨镜等配饰就能时髦到飞起。

阔腿裤加上超短上衣,不免让人的视觉停留在腰部上,在显高的同时还能释放小性感。准备好了的马甲线可以好好秀一下了。

除了最基础的黑白色,带有图案设计的Crop-top也能顺带增加整体的时尚感,或许还有意想不到的显瘦增高效果。

不过要留意的是,在用T恤搭配阔腿裤时一定要尽量提高腰线,否则低腰阔腿长裤只会适得其反:

· 短衬衫+高腰阔腿裤

有质感的短衬衫很精致,下半身搭配牛仔阔腿裤和谐舒服,优雅、低调的造型无论是出门逛街还是上班都很合适。

夏季出游也少不了露肤装。V领口的短衬衫不仅能在视觉上显瘦,也能为肌肤带来清凉感。想要更透气,下半身可以搭配雪纺材质的阔腿裤,打造出属于夏日的轻盈look。

带有刺绣图案或格纹等的短款衬衣不知道怎么穿,搭配纯色阔腿裤就是不错的选择。整体既细腻又洒脱随性。小面积的色彩点缀将视线吸引到上半身,立刻营造“视觉增高”。

还有诸如抹胸款和斜肩款的短衬衫,既能露肤,搭配高腰阔腿裤穿着也不会太过于浮夸。

还可以试着给衬衫下摆打一个结,自行打造Crop-top的短上衣效果。

· 吊带短上衣+高腰阔腿裤

很多女生夏日都爱穿背心和吊带上衣,出门前随手搭配一条阔腿裤就很时髦,无论是帆布鞋还是高跟鞋都能hold住。

TIBI/Tom Ford 2018春夏系列

时髦精们还“盯上了”带有波浪边或者蕾丝边的下摆,搭配起来会很有趣味和层次感,前后都能做到时髦有看点。

上紧下松的搭配足以打造黄金好身段。换上凉鞋给你带来十足的清凉感,喜欢微性感的可以考虑这一身。

除了必备的万能黑白款吊带衫,你也可以尝试多变的风格。增加点荷叶边元素穿起来时髦又有新鲜感,开衩的阔腿裤也非常适合夏天。

这种黑白格纹的吊带衫自然优雅,搭配一条舒适的阔腿裤真的不要太惬意。

除了基本材质,你还可以通过丝绒、粗呢等材质进行混搭,造型或许就能和别人完全不同。

· 高腰套装

时髦又方便的高腰套装当然深受时髦人的喜爱,整体的风格统一会更凸显帅气和强大的气场。

比如Dakota Johnson穿过的牛仔套装就适合大多数人穿着,露出小蛮腰时髦指数升级。

条纹在这个夏季也是不能缺少的经典元素,在视觉上悄悄帮你把身材拉升,后背的时髦结也让你赚足回头率!

运动风格的套装打造活力的潮流造型,宽松的阔腿裤穿出自在感和不羁的态度。

看来“上短下长”的搭配真的是显高的绝好技巧呢,抛弃恨天高也能变身维密腿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