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大厦组织进行电梯应急预案演练

价值观

按照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为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提升创业大厦电梯的安全管理水平,6月29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管委接待办联合组织应急办、质监分局、宣推办、高投集团、高投物业举行“创业大厦电梯安全应急演练”。演练模拟因停电导致乘客被困电梯,进行应急解救。

图片1

演练开始后,高投物业消防监控人员接到求救电话,立即上报公司领导及有关部门,同时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实施救援。救援结束后,电梯维保人员对故障电梯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电梯安全运行。演练结束,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管委接待办、质监分局的同志现场进行了点评,并对大厦电梯安全运行提出了要求。

此次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创业大厦电梯应急处置程序,增强了电梯安全防范的意识,有效强化了电梯安全管理,提高了大厦应对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来源:青岛高新区接待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