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这9个项目入选重点研发计划 获省财政支持2300万元

核心提示: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近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下达山东省2018年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的通知》,由青岛组织推荐的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发展中心、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申报的9个项目成功入选,共获得省财政科技专项经费支持2300万元。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近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下达山东省2018年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的通知》,由青岛组织推荐的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发展中心、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申报的9个项目成功入选,共获得省财政科技专项经费支持2300万元。

青岛获批项目主要集中在渔业专用设备、海洋工程装备、轨道交通材料、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移动终端及重大新药创制等领域。项目合作单位中有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青岛工业软件研究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青岛分院、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等近年新引进的高端研发机构。

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主要支持重点领域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为全省重点产业高端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核心技术支撑,2017年我市已有9个项目获批支持2400万元。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