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这3个项目获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立项 支持经费700万!

核心提示: 日前,省科技厅、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下达山东省2018年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的通知》,青岛在信息安全领域有3个项目成功入围,共获支持经费700万元。此次获得支持的3个项目分别是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基于物联网、智慧城市异构多源信息的数据安全分析、态势感知与决策关键技术与系统”项目,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基于可信计算的智能家居控制终端的研究与开发”项目,青岛海信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高安全等级智能移动终端的研究和开发”项目。获批项目的开发与实施将有效提升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

日前,省科技厅、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下达山东省2018年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的通知》,青岛在信息安全领域有3个项目成功入围,共获支持经费700万元。此次获得支持的3个项目分别是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基于物联网、智慧城市异构多源信息的数据安全分析、态势感知与决策关键技术与系统”项目,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基于可信计算的智能家居控制终端的研究与开发”项目,青岛海信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高安全等级智能移动终端的研究和开发”项目。获批项目的开发与实施将有效提升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移动终端等行业的网络安全综合实力与保障水平,促使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等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形成青岛在信息安全领域内的自主知识产权和关键技术,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