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审批局赴即墨区政务服务大厅“大学习、大调研”

价值观

按照省市委、工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决策部署,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了“访先进区市、学先进经验”系列学习调研活动。4月13日,行政审批局局长陈勇杰带队赴即墨区学习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经验。

行政

考察队一行实地参观了即墨区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其功能布局、窗口设置、进驻事项等情况,并与即墨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即墨区在模拟审批制度、代办服务模式、全链条审批制度、投资项目公示督查、一张表管理、“一窗式”改革等方面的改革创新经验介绍。

微信图片_20180418204724

本次学习对高新区审批制度改革创新具有重要借鉴和参考价值。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充分学习吸收调研成果,对标先进改进工作,优化服务增速提效,积极打造“全市最优投资环境”,全力助推“2311”总体工作思路实施。(来源: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