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负责人到我区调研指导行政审批工作

4月10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立新一行到高新区调研指导行政审批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管委巡视员褚晓明参加活动。

1

陈立新一行实地调研了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和建设项目审批流程优化落实进展。行政审批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环保分局、工商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分别就审批改革创新、并联审批、容缺受理、审批提速、服务优化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汇报。

陈立新对高新区行政审批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最多跑一次”“一窗式” 和 “互联网+行政审批”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褚晓明表示,高新区要继续提速增效,不断优化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全力助推“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建设,以及区域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来源: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