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交警开展交通安全暨防御性驾驶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驾驶技能,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宣讲民警来到青岛航天半导体研究所有限公司,对30余名驾驶员开展了防御性驾驶宣传教育。

4

宣讲民警结合驾车过程中常见的一些交通陋习逐一讲解了防御性驾驶的知识点,并通过观看防御性驾驶宣传片,帮助驾驶员系统地掌握先进的驾驶理念、更准确地预测不确定的潜在危险因素、更全面地观察驾驶环境,从而更及时地采取预防措施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此外,高新交警通过开展微直播的形式拓展此次宣传活动的广度,让更多的交通参与者观看本次防御性驾驶宣传活动,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

据了解,高新交警还将继续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学校、社区、工地等单位,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今年3月至今,高新区交警大队共开展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40余次,发放宣传材料23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4200余人。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广大驾驶员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有利于积极打造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消息来源:高新交警、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