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8级大风、霜冻...清明假期最后一天青岛人"颤抖"了

降雨、降温、停暖...听说,清明假期青岛人是就着冷空气过节的,在假期的最后一天,天气仍然没有变暖的趋势,全市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2℃,局部有霜冻,伴有8级大风。

微信图片_20180406135914

全国各地都在降温,中国天气网发布清明假期穿衣指南

清明期间,青岛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受一次较强冷空气的影响,温度较前期有所下降,6~7日北风风力较大。

微信截图_20180406141309

清明期间,青岛具体天气预报

我们先回顾一下5日和6日的天气:

5日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7℃左右,内陆地区5~7℃,最高气温全市10~12℃。

6日多云转晴,北风陆地3~4级转4~5级阵风7级,海上5~6级转6~7级阵风9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6℃左右,内陆地区4~6℃,最高气温全市12~14℃。

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天挺好,就是风不太正经,随风飘摇了解一下。”

微信图片_20180406141932_副本

网友在朋友圈吐槽天气

而在假期的最后一天,7日达到“最冷”!7日晴间多云,北风陆地4~5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9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4℃左右,内陆地区2~4℃,局部有霜冻或轻霜冻,最高气温全市10~13℃。你以为这就完了?自4月5日晚12点起,青岛的供暖就已结束了!小伙伴们应做好全面的身心准备,添加衣物,对抗降温,避免感冒!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