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人到陇南旅游更省钱!门票半价还发放500万元优惠券

核心提示: 3月27日上午,青岛陇南文化旅游推介与协作会在府新大厦举行。陇南市面向青岛市民精心策划了五条精品旅游线路,并制定了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并带来了价值500万元的青岛至陇南旅游优惠券。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市民持身份证到陇南旅游,终身享受陇南旅游景区门票半价的优惠。

3月27日上午,青岛陇南文化旅游推介与协作会在府新大厦举行,青岛市旅游发展委与陇南市旅游局双方签订了青岛陇南旅游合作协议。陇南市面向青岛市民精心策划了五条精品旅游线路,并制定了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并带来了价值500万元的青岛至陇南旅游优惠券。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市民持身份证到陇南旅游,终身享受陇南旅游景区门票半价的优惠。 

微信图片_20180327200917

推介会现场

为欢迎青岛市民和广大朋友到陇南观光旅游,陇南市出台了《陇南市“引游客入陇南”旅游奖励补贴暂行办法》,对旅行社、自驾车俱乐部进行奖励:其中,组织游客乘飞机来陇南旅游,按组团人数给予奖励,一次性组织团30人以上的,每人次奖励200元。组织专列来陇南旅游,一次性组织200至300人的,每次奖励1万元;一次性组织300至400人的,每次奖励2万元;一次性组织400人以上的,每次奖励3万元。

组织自驾车队来陇南旅游,一次组团自驾车辆在10至—20台的每台奖励100元,20台以上的每台奖励120元。年度组团人数累计1000至3000人次的,每人次奖励10元;累计3000人以上的,每人次奖励15元。同时,对年度“引游客入陇南”人数累计达到1000人以上,且排名前6名的,给予一次性年度贡献奖励:第1名2万元,第2、3名各1万元,第4、5、6名各5000元。 

微信图片_20180327200926

推介会现场

此外,3月25日至4月30日,持青岛至陇南的机票或登机牌的游客,享受陇南旅游景区门票免费优惠;3月25日至12月31日,持旅游优惠券和青岛市居民身份证到陇南的游客,享受陇南旅游景区门票免费优惠。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相关链接

5条精品旅游线路

线路一:文化观光游

从青岛乘飞机到达陇南,游览居“汉三颂”之首的东汉摩崖石刻《西狭颂》景区,观看因汉隶真迹保存完整而蜚声中外的书法瑰宝;登临风光秀美、古迹众多的“秦皇第一山”鸡峰山;体验钟乳石万象林列、琳琅多姿、步移景换、如入仙境的华夏北方第一洞——万象洞;游览集雄险奇秀于一体,境内湖泊如珠,峡谷如线,瀑布如织,被誉为“羌韵佳境,神奇官鹅”的官鹅沟;感受长征时期,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在哈达铺作出“到陕北去”的重大决策的革命风云,之后返程。

线路二:民俗探秘游

从青岛乘飞机到达陇南,在游览完西狭颂、鸡峰山、万象洞景区后,来到中国“四大天池”之一,以白马氐传说和中国最美天池著称的洋汤天池;体验白马人完好传承和保存的古老氐族民俗,感受苍凉古朴的“池哥昼”面具舞和古老神秘的图腾崇拜程式;之后继续游览九寨沟或者返程。

线路三:田园养生游

从青岛乘飞机到达陇南,先去亲身感受“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有着旖旎田园风光、特色民俗风情、宜人自然风光的花桥村、凤凰谷等美丽乡村;再去游览竹林密布,流水淙淙,茶园碧绿,被誉为“甘肃的西双版纳”的阳坝古镇;然后体验集自然风光、历史古迹、茶园风光为一体的甘肃水旱码头、历史文化名镇碧口古镇;之后返程。

线路四:红色生态游

从青岛乘飞机到达陇南,先去参观金徽酒文化展览馆,到酒海库触摸历史的沧桑;接下来游览茫茫林海、高山峡谷、小溪飞瀑、奇峰云海的壮丽而神秘的三滩和云屏三峡,体验嘉陵江漂流、山地科考探险的乐趣;再到习仲勋等同志土地革命时期在陇南发动的两当兵变发生地,感受打响甘肃开展武装斗争第一枪的红色记忆;之后返程。

线路五:文化寻根游

从青岛乘飞机到达陇南,到华夏人文始祖伏羲的诞生地——仇池山,探寻中华文明之源,荡舟晚霞湖,体验古代乞巧民俗的“活化石”、公认的“中国女儿节”;然后登临因诸葛亮“六出祁山”而闻名于世的祁山堡武侯祠,拜谒三国蜀汉丞相诸葛亮,聆听三国古战场的鼓角争鸣;接着来到中国第一个封建帝国秦王朝的发祥地,感受秦早期创业的艰辛,观看珍贵的历史文物;之后返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