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总工会举办民主管理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企事业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3月23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在青岛奥克生物开发有限公司举办“每季一讲”暨民主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区企事业工会的100余名基层工会主席参加培训。

总工会

此次培训分别从规范职代会操作流程、厂务公开的内容和形式、职工董事监事制度、沟通协商机制建设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培训后,各级工会主席参观了奥克生物展厅和实验室,了解了干细胞对人体生命健康的重要作用,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

红岛经济区总工会围绕全市“实现创新+三个更加”目标和“一三三五”举措要求及全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继续打造“每季一讲、每季一赛”工作品牌,运用多种培训学习形式,全方位提高各级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在培训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增强了工会干部参加学习培训的积极性,加强了各基层工会的交流,为促进红岛经济区经济发展和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现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来源:青岛高新区总工会)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