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开展房地产市场价格监督检查

日前,市价格监督检查局联合红岛经济区经发、国土、工商等部门对园区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及部分中介机构的明码标价行为进行了价格监督检查,对没有执行《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不按规定的内容和方式明码标价的、以及其他违反明码标价规定的价格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规范。对中欧国际城、世茂公园美地、招商海德花园三个开发项目的价格违法行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对于逾期不改正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四十二条规定,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

房地产

下一步,红岛经济区物价部门将根据区房地产市场整顿总体工作部署,制定工作措施,加强日常监管,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房产中介机构不明码标价、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或收取未标明费用等各类行为从严从重予以处罚,全力以赴打好房地产市场整顿攻坚战,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