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干部群众认真收看全国人大会议闭幕实况

3月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圆满闭幕,红岛经济区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网络视频或文字直播等渠道收听收看闭幕直播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第一个春天召开的全国“两会”内容丰富、影响深远、意义重大;面对已经展开的国家的宏伟蓝图,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去做好每项工作,让会议精神在红岛经济区落地生根、劈波远航。

观看

新思想指导新盛会,新蓝图开启新征程。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机关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的实况直播,悉心领会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人民是真正英雄”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紧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围绕工委、管委的中心工作,结合岗位实际提升工作能力,以新面貌、新业绩,推动新时代红岛经济区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迈进,切实作出应有的贡献。

青岛高新区高投集团和高创公司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的实况直播,习近平主席讲话中指出的“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让广大企业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抢抓国企改革的重大历史机遇,结合红岛经济区发展规划和城市定位,坚决走好新时代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用创新与坚持汇聚中国梦、红岛梦。(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