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电计量青岛检测基地在高新区落成启用

3月16日,广电计量青岛检测基地在青岛高新区落成启用。青岛高新区管委相关部门以及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30180316广电计量基地启用 (1)

广电计量青岛检测基地建有计量校准实验室、可靠性与环境检测实验室,总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配置冲击试验台、高低温(湿热)循环试验箱、多功能标准源、精密交流测试系统等先进高端仪器设备近400台套,同时配备了一支以专家和骨干为核心的专业技术队伍,可为轨道交通、电子电器、汽车、国防军工、航空航天、通信、电子信息等行业和领域的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仪器计量校准、环境与可靠性试验等技术服务,后续还将逐步建立化学分析、电磁兼容检测、食品环保等实验室,打造一站式检测技术服务能力。广电计量进驻青岛高新区,将为园区企业的品质管理、安全生产、产品研发、产品检测等提供技术服务,通过检测技术支撑、科研项目开发、行业标准制定等方式,助力区域产品质量提升、产业优化升级。

广电计量青岛检测基地落成仪式后举办的“失效分析技术与环保管控研讨会”,为与会嘉宾送上了一场“技术盛宴”。(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