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真正的4×4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青岛赛区即将开战

    更新时间:2018-03-19 11:38  

在青岛,有一种篮球,叫做国信双星男篮。青岛作为CBA篮球赛举办城市之一,不仅拥有优秀的联赛本土球队,更有着浓厚的篮球氛围。如今,在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即将拉开战幕!

本届挑战赛是由Jeep品牌全力赞助,青岛体育局、青岛篮协全程指导。也是青岛市民与岛城各大型大型企业员工的一次难得的“以球会友”的专业的篮球比赛平台,各路高手齐聚一堂,将在为期二十场的激烈比赛中一决高下。

Jeep预热稿1339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日-2018年5月5日

活动地点:上实中心(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

报名方式:扫码报名 点击链接报名

图片1

Jeep预热稿1770

对抗、快攻、上篮、三分……你渴望的强手对抗,这里都有!本次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现场,不仅有CBA现役球员现场助阵,更有花式篮球表演,真正的技术流,一定让你大呼过瘾!

勇者怎能少了霸气座驾?除了激情的挑战赛,即将二季度上市的专业级全场合高端SUV-全新Jeep大指挥官也将为各球队全程助威!到达球场更能获得Jeep城市篮球赛专属购车基金,更有篮球趣味挑战赛等您体验,让您充分体验篮球的魅力。

Jeep预热稿1971

Jeep品牌通过技术创新,将国内suv市场上现有的动力技术、四驱技术与行驶安全技术等方面领先技术进行结合,势必打造汽车市场全新的技术标杆。Jeep 4×4 SUV智能科技体系的四驱系统拥有业界首创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它能根据车辆动态和路况变化极速自动切换四驱和两驱,做到0-100%的前后轮扭矩动态分配,可谓真正的4×4!

关于Jeep与CBA联赛

2017年12月15日,CBA公司董事长姚明、CBA公司商务总经理蒋健、旭日五环体育董事长朱辉与广汽菲克销售部高级副总裁戚晓斐、广汽菲克首席营销官顾嘉颖,在北京正式宣布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成为2017-2018赛季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Jeep探索、分享、担当、纯粹的品牌态度,正是篮球运动的精髓。CBA联赛为中国篮球迈向更高的水平搭建了平台,分享和担当是这项团队运动最大的魅力。同样的态度,促进了两个顶级品牌之间的合作。

在Jeep的“助攻”下,在CBA联赛强大的号召力下,相信越来越多的青岛球迷和篮球爱好者能够享受篮球所带来的激情,Jeep 4x4在SUV领域的技术标杆形象也将更深入消费者心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