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国科学大臣威勒特斯勋爵一行到访我区

3月15日,英国前大学和科学大臣、上议院议员威勒特斯勋爵(David Willetts)先生带领英国八大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员一行6人,在市商务局外商服务中心主任李洪刚的陪同下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慈国庆、招商引资总监薛润波参加考察活动。

英国

威勒特斯勋爵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埃地沃兹真空泵制造(青岛)有限公司、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和高新区规划展厅。威勒特斯勋爵对青岛高新区的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表示赞赏,对区内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极为关注,并与现场介绍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此次考察团到访将促进双方的科技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落地,为青岛高新区不断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带来新机遇。

区经发促进局、智能材料部、互联网事业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