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半导体科技产业园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

3月16日上午,半导体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举行,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高新区宏观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青岛嘉星晶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迪,青岛鑫嘉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东出席签约仪式。

BQ3W8393

根据协议内容,项目拟按专业园区模式建设半导体科技产业园,为该领域龙头企业提供前期研发所需场地,为企业搭建共同的产业研发平台。根据计划,项目拟引入一批有意向进入高新区的半导体行业领先企业,推进半导体的研发及后期的产业化。该项目达产后,年产值预计达到10亿元,年缴纳税收预计达到2亿元。

尚立群在座谈中表示,非常欢迎半导体科技产业园项目的落户,希望投资方早日启动建设,尽快把相关的高端产业引进高新区,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肖迪表示,非常感谢高新区管委的支持,将全力以赴建好产业园,为高新区发展做出贡献。(来源:青岛高新区统计中心、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