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企业积极加快落实新旧动能转换战略

近日,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为引导企业技术创新方向,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按照“全年在线申报、分批审核立项”的工作机制,近日市经济信息化委组织171家企业立项实施技术创新重点项目494个,研发经费预算额14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增销售收入115亿元,年增利税15亿元。本批项目,78%的项目是企业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市场需求进行的新产品研发。

青岛

新兴产业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属于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的项目115个,将有助于推动我市新兴产业扩容倍增、做优做精。

传统产业加快运用新模式新技术改造提升。属于家电、汽车、机械装备、纺织服装、食品饮料、石化橡胶等产业的项目286个。企业积极运用云计算、自动识别与控制、个性化定制、工业设计等加快转型升级。(来源:青岛晚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