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今年贺岁最炫style?青岛名企大佬“云拜年”

掌控传媒联手喜马拉雅FM青岛推春节特别策划《对话18 未来已来》

核心提示: 由喜马拉雅FM青岛、青岛晚报、青岛掌控传媒联合打造的春节特别策划——《对话18 未来已来》于近期上线。

电话、短信、QQ、微信……拜年方式不断翻新,春节祝福不仅要有心意,更要有“新”意。由喜马拉雅FM青岛、青岛晚报、青岛掌控传媒联合打造的春节特别策划——《对话18 未来已来》于近期上线,新春来临之际,邀请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借助“云平台”对话2018,为网友送上新春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特邀海尔、青岛啤酒、浦发银行、国美、乐客城、移动通信、EVCARD共享汽车等企业代表录制拜年语音,覆盖科技、商超、金融、传媒等多个领域。这些“声音”中,既有企业大佬,和网友畅聊2018定下的那些“小目标”,也有一线员工为自家企业打CALL,展现2018团队凝聚力和新气象。

“语言是人类传递情感的最佳方式。今年我们联手喜马拉雅FM青岛,通过图文音频全媒体平台传播矩阵,让拜年不再是以往图片+文字的传统套路,各企业大佬、员工纷纷化身活动‘主播’,走心对话2018。”掌控传媒一位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网友可通过喜马拉雅FM、青网、掌上青岛客户端、掌上青岛微信进入活动页面,按照提示点击收听相关内容。“除了此次‘云拜年’,之前我们还推出过‘机器人写对联’‘码上拜年’‘新年画鸡’等形式,在不断迭代的新玩法中,为网友创造惊喜感。”(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webwxgetmsgimg (7)_副本

相关链接:

掌控传媒

作为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全力打造的互联网型传媒公司,青岛掌控传媒以“全媒体,全移动,全国化”为发展战略,建设中国本地化移动互联第一平台,打造中国全媒体平台解决方案服务商,输出共建100多家报社、电视台新媒体平台,协助150多家媒体采用掌上直播模式,掌上青岛全媒体模式输出全国。

喜马拉雅FM

喜马拉雅FM是国内音频分享平台,组建于2012年8月,致力于在线音频分享平台的建设与运营,成为音频领域的YouTube。4亿用户选择的在线音频平台,马东、郭德纲、吴晓波等20多万大咖入驻,1亿多条原创有声内容覆盖有声书、儿童、相声评书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